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15

MAKE UP FOREVER Face & Body Liquid 雙用水粉霜

打从2005年开始我就迷上了MAKE UP FOREVER这个牌子的系列
而这款Face & Body Liquid 雙用水粉霜我已记不清楚到底买了多少罐来为我的客户服务
虽然以量及价格的比较下,价钱着实算是不便宜,
但却让我欲罢不能~ 用了,绝对是个用了让你上瘾的牌子~ 

然而选对颜色色系却也是个技巧....
当然用了10年的经验告诉我
每位顾客独有所适合的色调... :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Our Shop 本店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