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4, 2017

炎夏前的六月! 非常日韓系美少女登場


哈囖 大家好!最近真的很忙啊遲遲沒有上載作品

這次再度跟新山(Johor Bahru)摄影自由人Shawn Pang先生合作打这系列的廣告式攝影。
此次我们也特地邀請了Jemance Ng擔任此次的模特兒

出來的效果个人真的觉得非常非常的棒!
Jamance变身为韩国美女啦
Jemance Ng的五官非常精致
我当时就决定要把她的“美”透過化妝小技巧更凸显出来
由于要拍这类的广告式的要外景拍摄
加上要上镜的关系跟一般妆容有所不同,
我在修容方面把她的五官更更立体化上镜会更凸显她的样貌跟气质 💄
而睫毛方面要自然化所以看上去会似有似无的效果,
毕竟这是次第拍摄时以时尚的服装广告为基础拍摄
我帮她做了个自然卷发自然飘逸的效果

让她在镜头前更具自然明星味

喜欢我的打造的彩妆跟设计吗?
欢迎来电预约(+6073532892),在您的重要日子里让我来帮你喜欢的造型吧! ^^

废话不说啦就让大家慢慢欣赏下我的作品吧!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Our Shop 本店地址